抱著魷魚的蘑菇

啥也不會的廢柴死宅( ̄∇ ̄)
經常腦子一熱寫小作文,回頭一看羞憤欲死

(碎碎念可能有劇透)
上次用這個tag已經是一年前啦~這次給各位情敵來張表情吧(閉嘴摸魚怪)
本來想在一周年之際把去年挖的坑填完,不過FGOM似乎已經翻譯好了…
本來也沒打算看2.1劇情了畢竟沒時間(而且也退坑了),不過看著比利的活躍還是爆肝看個不停了(
說實話五章我根本沒細看過,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好高興啊。像站在我面前一樣,看見了他真實的一面。
總括來說刻畫的很不錯。那份Outlaw的自信和矜持也好、「雖千萬人吾往矣」的少年莽勇也好、敏銳而伶俐的一面也好、溫柔而貼心的言行也好、作為「善良的惡人」這種角色也好,都如設定集一樣又不突兀。跟武藏醬的交流也是相當有趣,一人單挑一堆從者級雜兵那段真是把我燃起來了(想看動畫化啊qwq),最後那段也是超帥的完成了該做的事。
還有臉紅立繪真的超可愛,和立香約定時有種Danny Boy作背景音樂的錯覺。
(順便吐槽一下萬物皆為靶子的台詞2333你也是靶子.jpg)
總而言之就比利的描寫我可以給五星啊2.1(雖然真TM絕望),我是非常高興他終於從五章打醬油成了重要配角,所以各位比利廚一定要去看看啊!

评论(1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