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魷魚的蘑菇

啥也不會的廢柴死宅( ̄∇ ̄)
經常腦子一熱寫小作文,回頭一看羞憤欲死

FGOM3中比利的設定渣翻(部分)

果然國服開了第五章之後情敵變多了真好(?)
不會寫文也不會畫畫的我唯一能為他做的只有這個了呢,希望沒撞車。之前有段時間熱切地又渣翻了他的設定,本來沒打算放出來的因為是渣機翻…括號內含各種碎碎念和個人的看法請見諒。身高體重出典等情報沒有打出來,設定是東出的。寶具設定也沒有發出因為我也翻不準怕誤導。翻譯還差了歷史上的人物像和關聯人物的對話,考完試有機會再翻。
那以下開始

職階技能:
對魔力:-
由於是最新的英靈,所以沒有對魔術的抵抗力
單獨行動:A
即使沒有Master也能行動,但在需要大量魔力的場合如使用寶具還是需要Master的支援.
騎乘:C+
騎乘的才能.只有馬術在普通人以上.
保有技能:
射擊:A++
包括以槍械射擊的速射,(雜技式射擊)內的,射擊的全方位技術.
A++級的話相當於百年一遇的天才.
快速填裝(Quick Draw):A+
把射擊中的速射特化的技術.
"就算在看見對手拔槍後才行動也來得及射中"這種程度的能力
心眼(偽):C
能以敏銳的第六感敏感地察覺危險.

人物
第一人稱:僕(boku) 第二人稱:君(kimi) 第三人稱:彼/彼女(Kare/Kanojo)
性格:
開朗而同時殘酷的.富有童心的最強最快的槍手.
那就是名為比利小子的"少年"表面上的性格.
對就算對Master也是以漫不經心(不嚴肅,輕鬆)的態度接觸的他來說,是沒有反抗的態度的.(意思指不強氣的,順從性吧)
但這也只是表面上的.實際的他是無論何時都是冷淡而現實的,笑容只是是與生俱來而永遠戴在臉上的東西.(就是那副笑容是虛假的意思)
有點魯莽但並不愚蠢.
從母親那裡接受了一定高等教育的他,在判斷理性的事物上比較擅長.關於這點也時常表現在他所著名的射擊行動中.(偽心眼?)
對Master的態度 對聖杯的願望
即使對初次見面的Master也是以明快的態度接觸.在那時,他會以慎重的態度觀察Master,若Master是以自己為"上位者"的類型的話,他掛在臉上的笑容(面具)就不會消失.
若Master作為戰友或是同伴接近他的話,你就能看見他摘下面具,看起來毫不客氣但充滿世故人情(義理人情)的,Outlaw的矜持了吧.
對聖杯的願望只是微小的,"希望能遇到能在心底覺得有趣的事情"這種程度的東西.(你個愉悅犯(不))
台詞例
“呀(Hi)!我是西部的槍手,Billy the Kid.既然作為Servant被召喚了那就讓我好好保護你吧!"
(やあ!僕が西部ーのガンマン,Billy the Kid.サーヴァントとして召喚された以上,あなたをしっかりお守りしましょう!)
“啊哈哈!那就開始互相廝殺(火拼)吧!這是決鬥啊!決鬥!"
(あっはっは!それじゃ殺し合おう!決闘だ!決闘!)<--開朗而殘酷的一面呢
"...嘛,一直帶著笑容的人生也不是什麼快樂的事情吧."
(...まあ,笑い続ける人生も楽しいものじゃないだろうさ.)
"好了不說笑了.Master,我的朋友.有什麼是我能做到的嗎?"
(笑うのは止めた.マスター,我が友,僕に何かできることはあるかい?)
"朋友啊.無論我會否消滅,這個子彈是為你而存在的..."<--個人理解子彈代指"我"
(友よ.我が身滅びようとも,この銃弾は君のために...)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